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恐遭阪神交易 日媒爆火腿有望接手

2020/03/31 16:50

藤浪晉太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日刊現代」爆料,藤浪晉太郎因在日職防疫期間跑去聯誼得了武漢肺炎,引起很大騷動,可能讓阪神虎興起了想交易他的念頭,而其他球隊對於換來藤浪更是躍躍欲試。

報導提到,阪神從過去就有把江夏豊等問題兒童交易出去的傾向,而如今藤浪等人因為聯誼得到武漢肺炎引發騷動,雖然不限制選手外出的阪神球團也有責任,但藤浪自己因為控球問題,不見復活徵兆,也讓球團相當苦惱,因此其他球團也紛紛向阪神喊話,讓藤浪換個環境看看吧。

由於藤浪的潛力和話題性都高,多支球團躍躍欲試,其中又以樂天金鷲最為積極,在藤浪引發騷動前就曾經暗地裡問阪神有沒有要交易。

此外,擁有清宮幸太郎、齋藤佑樹、吉田輝星等甲子園明星的日本火腿,因為擅長妙手催花,去年成功讓巨人曾經的第一指名大田泰示覺醒,因此對於改造藤浪也很有信心,也向藤浪表達了關心之意。

另外還有西武獅,雖然擁有強大打擊火力,但團隊防禦率卻相當糟糕,而且當家捕手森友哉,正好就是藤浪的高中學弟,若能讓他與藤浪搭配也是美事。

一名阪神OB直言:「藤浪在阪神沒有辦法發揮實力,從這次肺炎引發的騷動來看,球團的應對也很有問題,不管對球員的養成力、指導力還是危機管理能力都很缺乏,阪神現在已經是一支過度溺愛球員的球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