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其峰自請離隊結束美職生涯 有意挑戰中職選秀

2020/03/31 17:21

李其峰。(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興大附農強投李其峰,2016年和小熊隊簽約後旅美,期間歷經傷勢復健,去年雖在新人聯盟繳出不錯成績,但考量發展空間有限,決定和小熊隊提出自請離隊,日前獲准。李其峰結束旅美生涯,目前自主訓練,備戰今年中職選秀。

當年剛簽約之際,李其峰就因體檢時發現手肘韌帶斷裂,原先的11萬美金簽約金降為4萬,但小熊球團負擔其醫療費用。經過一年多沉潛,李其峰兩季新人聯盟合計防禦率4.85。去年李其峰在新人聯盟出賽11場,其中5場先發、防禦率5.03,48.1局當中被擊出58支安打,但僅9次保送、44次三振,三振保送比出色。

由於連續兩年都待在新人聯盟,加上今年大聯盟受武漢肺炎影響停擺,考量日後發展,李其峰因而決定自請離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