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6局好投卡位輪值 桃猿熱身賽擊敗獅

2020/03/31 17:24

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樂天桃猿今天與統一獅進行熱身賽,開季有望進入先發輪值的翁瑋均投6局失3分,交出近3次出賽的最佳內容,配合打線在2局下鯨吞5分奠定勝基,助桃猿以10:3擊敗獅隊。

翁偉均前2次先發都在公辦熱身賽,17日對獅隊用71球4.2局失4分、23日對味全龍用55球投2.2局失6分,內容都不理想,這場用86球投6局,雖挨8安只失3分,前3局還兩度製造雙殺。

桃猿打線於2局下猛攻10人次,以7安加失誤鯨吞5分,3局又添2分以7:0遙遙領先,獅隊潘威倫也因2局下用球數過多,投完3局已用71球,雖只有1次保送,但挨11安失7分。

翁瑋均指出,經過1年打者對他更熟悉,再用去年的菜鳥心態去投,當然會有問題,這場最大的不同是改變配球方式,也針對教練團提出的缺點去改進。

翁瑋均表示,春訓前段心態比較急,很想馬上就有表現,但今年開幕戰兩度延後,讓他有更多時間去準備,在調整上反而是好事,「好險,還有一、兩週的時間,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

樂天桃猿陳晨威(中)2局下盜二壘遭到觸殺。(記者徐正揚攝)

林承飛(左2)2局下擊出2分打點安打,隨後跑回樂天桃猿第3分,教練及隊友紛紛與他擊掌。(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