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佛「薪」老闆 蔡崇信預支1.81億給籃網員工

2020/03/31 19:08

蔡崇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影響到各界賽事,連帶著影響到球員、工作管場人員的薪水。許多球隊為顧及場館場館人員生計,相繼拋出急救金來緩解困境。籃網的台籍老闆蔡崇信也預支約600萬美元,借此幫助員工度過困境。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報導,籃網隊和巴克萊中心的員工會收到至五月底前應有的薪資,除了NBA比賽的球場僱員有薪水之外,像演唱會、紐約島人隊(NHL)比賽、大學籃球賽,甚至畢業典禮的場館工作人員,也都會收到薪水。

另外有知情人士告訴《紐約郵報》,蔡崇信預支的金額達6百萬美元(約1.81億新台幣)。

台灣出生的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副主席蔡崇信,去年九月以35億美元(約1083億台幣)買下籃網以及主場巴克萊中心,成為史上首位來自台灣的NBA球隊老闆。

籃網本季暫居東部第七,有很大的機會角逐季後賽,緊追在後的魔術只相差0.5場,位居第九的巫師則差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