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貼出醫護臉上壓痕 「守護台灣人民光榮記號」

2020/03/31 19:17

周天成發文致敬醫護。(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世界排名第二的羽球好手周天成結束14天居家檢疫,進行歸國的第二次武漢肺炎採檢,而他稍早也在IG發文,向台灣參與防疫的醫護們致意。

周天成今天引用聖經詩篇 121:8,寫下:「向台灣防疫英雄致意,祝福你們每分每秒都平安,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周天成寫到:「特別感謝胡慧君護理師,以及陳正斌醫師,幫助大家完成篩檢,臉上N95口罩的壓痕,是守護台灣人民,極為光榮的記號。台灣有慧君,人民好安心;台灣有正斌,大家好放心 PS那位沒拿到簽名照的護理師,在此空中擊掌,祝福妳!」

周天成貼出醫護臉上的N95口罩壓痕,讓網友滿滿心疼。(取自IG)

台灣羽球代表隊本月初前往英國參加全英公開賽,回國後一名陪練員確診武漢肺炎,同團33人進行居家檢疫,其中在23日一採結果出爐全員呈陰性,昨天進行二採,包括戴資穎、周天成紛紛發文向辛苦的醫護們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