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季兩度延後 潘威倫:今年會很漫長

2020/03/31 19:40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即便身為打職棒第18年的老將,潘威倫都不諱言,明顯受到開幕戰兩度延後的影響,甚至有「今年會很漫長」的預感。

如果沒有武漢肺炎攪局,潘威倫有機會在原定15日獅隊開季首戰擔任先發,隨著疫情持續擴大致使球季兩度延後開打,他的春訓調整進度也被打亂,「我已經踩了兩次剎車了!」

潘威倫指出,今年春訓好像在做間歇跑步,一下子吹哨起跑,一下子吹哨停下,因為疫情沒有緩和跡象,讓他感覺今年會很漫長,「還有2週可以調整,我應該沒有問題。」

潘威倫今天在熱身賽先發對樂天桃猿,2局下被猛攻10人次敲7安狂取5分,他表示,投球感覺其實很順暢,只是球的進壘位置不理想,主要是有狀況時的想法出問題。

潘威倫(中)對樂天桃猿2局下被敲7安失5分,統一獅教練喊出暫停。(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