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疫情斷念旅美夢 李其峰不後悔

2020/03/31 19:59

李其峰結束旅美生涯,今年將投入中職選秀。(李其峰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興大附農強投李其峰,近期向小熊隊提出自請離隊獲准,今年打算投入中職選秀。李其峰說,今年的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大聯盟停擺,確實是斷念因素之一,但主因還是考量自己的生涯發展,決定回來台灣拚。

李其峰說,扣除開刀休養那一年,自己其實也在球隊待了3、4年,但都持續在新人聯盟打轉,自知發展有限:「去年延長春訓時表現不錯,本以為有機會往短A發展,但最終仍被安排在新人聯盟。本就有考慮回台灣,今年何時開打還不知道,與其又磨練一年,不如提早回來發展。」

李其峰說:「不會後悔旅美,這幾年其實也學習到不少,無論是心理、技術還是語言。當年抱持圓夢想法,但畢竟無法實現,還是要往現實看。」

李其峰今年尚未啟程赴美,就接到球隊春訓營因疫情關閉的消息,他遂決定在台灣辦好自請離隊的手續,目前持續自主訓練備戰中職選秀,據傳中職有球隊持續關注他。李其峰說,既然決定返台,不會考慮輪次,只希望能有需要他的球隊青睞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