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謝大谷把身體練壯 德國金主讚嘆不已(影音)

2020/03/31 2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休賽季把身體練壯,一度引來外界質疑,不過最近他獲德國奢侈品牌「HUGO BOSS」青睞,成為全球代言人,他的超猛肌肉意外幫助他在這次代言發揮效果。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在休賽季鍛鍊身體肌肉有成,連廠商方也驚訝:「我們是德國品牌,所以擅長大尺寸的衣服,這次在SIZE選擇上不費力完成了,他鍛鍊的成果太棒了,我們覺得效果簡直比用男模還要好。一般人上衣和褲子會用相同SIZE,但大谷的上身竟比下身大了2個SIZE,我們被嚇到了。」

拍攝是在1月寒冷的明治神宮球場進行,HUBO BOSS對大谷在拍攝期間對工作人員的態度有禮也讚不絕口。

大谷生活簡樸,在日職時期的大花費也就是因為體格變化而每年購置西裝,翻譯水原一平曾透露,大谷赴美後每個月也只花1萬日圓的程度。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曾說:「大谷的缺點就是時尚感。」

不過HUGO BOSS對此並不認同:「時尚反映自己的喜好,我們認為大谷擁有時尚敏感度,也會幫助他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據悉大谷是HUGO BOSS首次選擇職棒選手當代言人,HUGO BOSS表示:「我們正在尋找新世代的體育選手,對於大谷挑戰前人未及的目標非常有共鳴,加上大谷本來就是我們西裝的用戶,因此向他提出了Offer。」不僅在日本,未來在美國和亞洲各國也都會刊登大谷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