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 匈牙利世界冠軍女泳將中鏢

2020/04/01 08:24

匈牙利女游泳好手卡帕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匈牙利女游泳好手卡帕斯(Boglarka Kapas)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表示,自己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但她表示沒有症狀。

現年26歲的卡帕斯生涯參加過2008年、2012年、2016年奧運,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800公子自由式上,摘下銅牌。2019年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卡帕斯在女子200公尺蝶式上奪得金牌,這也是她首次在世錦賽摘金。

美聯社》報導,卡帕斯在IG上坦言自己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她表示首次檢測為陰性,但第二次檢測結果為陽性。卡帕斯將在家自我隔離兩個星期。

卡帕斯說,「我仍沒有任何症狀,這就是你為何要知道這事,即使你感覺健康,也會散播病毒。」

2019年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匈牙利女游泳好手卡帕斯(中)在女子200公尺蝶式奪得金牌。(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