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學頂尖長人準備降臨 亞利桑那超級新人投入選秀

2020/04/01 09:24

就讀亞利桑那大學一年的Nnaji,宣布投入今年的NBA選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讀亞利桑那大學大一的頂尖長人Zeke Nnaji,在《ESPN》評比的百大潛力新秀中排名第34,在和家人討論過後決定,於今日告知《ESPN》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

身高約7尺的Nnaji這賽季身披亞利桑那大學戰袍,繳出場均16.1分、8.6籃板,投籃命中率5成7的優異成績單,不只拿下太平洋12校聯盟(Pac-12)的年度最佳新秀,更一舉入選該聯盟的年度第一隊。

「我從小學4年級開始便夢想著能進NBA,在和家人請教過後,我們決定遞交書面資料到聯盟辦公室,讓自己獲得參加選秀的資格。」Nnaji表示:「現在我人回到家鄉明尼蘇達,並且持續做一些簡易的訓練。」

此外,對於美國近期疫情的延燒,Nnaji還提到他持續替這些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們祈禱,他無法想像這些人的家庭正在經歷的事情,Nnaji他只能做好預防措施,並和他人保持好安全距離,不過他還是會盡量找尋一個可以好好訓練的方式。

在高中時期的Nnaji並非最頂尖的球員,進入大學前他在《ESPN》的評比中,排在第49,但是進入大學後在亞利桑那大學開始嶄露天分,在2分線的投籃命中率達5成9,並有著長人少見的7成6罰球命中率,以及穩定跳投的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