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要再等等! 中國當局公告暫緩CBA復賽

2020/04/01 08:42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各大職業賽事陸續停擺。中國籃球CBA聯賽原本預計在4月15日復賽,但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宣布,暫緩馬拉松、體育賽事等活動,代表CBA聯賽將再度延期。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表示,為貫徹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要求,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給疫情防控帶來的風險,切實保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今後一段時間內,馬拉松等大型活動,體育賽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動暫不恢復。體育總局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及時做出調整。

包含北京首鋼隊台裔好手林書豪、福建隊勞森(Ty Lawson)等洋將陸續回到中國,都要先自主隔離14天。如今中國CBA聯賽被迫再度延期,讓各CBA球團相當頭大。

除了CBA聯賽外,這份通知也發給中國足球協會,意即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也將暫緩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