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K錦標賽即將火熱開打! 杜蘭特成第一種子

2020/04/01 09:34

杜蘭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與球員決定舉辦電玩《NBA 2K》錦標賽,預計會在《ESPN》與《ESPN2》直播,預計將美國時間4月11日晚間7點開始,屆時會有半小時的賽前秀,預計播到晚間8點半,隨後轉往《ESPN2》直播到晚間11點半。

參加這場錦標賽的球員將有16人,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楊恩(Trae Young)、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布克(Devin Booker)與其他球員。

這場錦標賽的勝利者將會得到10萬美元獎金,並捐助給協助武漢肺炎的慈善機構。

這16名球員的排序將會依據《NBA 2K20》的能力值做為種子序,因此分數96的杜蘭特將會是第一種子。

16名參加球員排序如下:

杜蘭特(Kevin Durant,籃網) (96)

楊恩(Trae Young,老鷹) (90)

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拓荒者) (87)

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爵士) (87)

布克(Devin Booker,太陽) (86)

卓蒙德(Andre Drummond,騎士) (85)

拉文(Zach LaVine,公牛) (85)

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快艇) (85)

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溜馬) (85)

艾頓(Deandre Ayton,太陽) (85)

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81)

波特(Michael Porter Jr.,金塊) (81)

八村壘(Rui Hachimura,巫師) (79)

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快艇) (78)

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國王) (78)

瓊斯(Derrick Jones Jr.,熱火) (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