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有25分鐘難以呼吸...」 西班牙門將坦言恐懼

2020/04/01 11:16

西班牙籍門將雷納自認感染新冠肺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阿斯頓維拉(Aston Villa)37歲的西班牙籍門將雷納(Pepe Reina)自爆,他透露自己有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的相關症狀,但未能接受檢測,因此選擇到家中自我隔離,他坦言一度有25分鐘難以呼吸的症狀,經歷了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刻。

每日郵報》報導,雷納向義大利媒體《羅馬體育報》表示,大約近兩週前他開始感到不舒服,「經歷這病毒的最初症狀後,我感到相當疲憊。一直發燒、乾咳、頭痛。」

「最困難的是,我一度有長達25分鐘無法呼吸到空氣,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雷納坦言,「我唯一真正害怕的事情是,當明白沒有氧氣時,出現無止境的恐懼,彷彿我的喉嚨突然關閉。」

雷納本季被義甲AC米蘭外借至英超阿斯頓維拉,他上週宣布自己懷疑感染新冠肺炎,到家中自我隔離,雖然和妻子、5個小孩、以及岳父母同住,但雷納有6天至8天只待在房內不出門。他表示,「直到現在我才贏得了和新冠肺炎的戰鬥。」

雷納在感覺到自己身體不適後,僅管沒有接受檢測,他仍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他向西班牙電台《Cope》表示,「和醫生談過,我當時的症狀就是感染新冠肺炎,雖然沒有獲得官方證實,但這一切都表明了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