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依瑟儂拍片配這首台語名曲 釣出2台灣好手回應

2020/04/01 10:36

依瑟儂。(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運動賽事幾乎停擺,也讓不少選手有更多滯留在社群媒體的時間,其中泰國羽球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Instagram放上一惡搞影片,搭配台灣台語名曲「愛情恰恰」引起關注。

世界排名第5的依瑟儂昨在IG放上跳舞影片,寫上:「嘿!各位,我現在覺得好自由哦!」影片除了使用特效讓人發笑,還搭配名曲「愛情恰恰」,連台灣雙打好手李洋都在貼文下方留言:「太好笑了!」、盧敬堯也放上表情貼圖回應。

盧敬堯近期與楊博涵也愛上拍片,日前才公布一支關於居家檢疫的訓練剪輯,依瑟儂留言處回覆盧敬堯:「等你們的影片喔!」

由於疫情毫無降溫趨勢,世界羽聯(BWF)巡迴賽全面喊停,4月底前無復賽機會,也開始考慮將5月、6月賽事延後,此外,為確保公平性,BWF採取凍結世界排名的作法,等待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