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練不練習成兩難 奧原希望焦慮解釋球員困境

2020/04/01 11:16

奧原希望。(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升溫,前日本田徑好手為末大在推特上的發文讓羽球女單好手奧原希望也轉貼這則消息,直指現在的狀況很令人焦慮。

為末大指出,現在的狀況是,除非有人宣佈未來多久的時間都不會有比賽,要不然球員就得持續的練習,不知道何時才能開打,而且在練習時他們也得承擔感染的風險。

奧原希望轉貼這則貼文表示,因為不知道比賽何時才能開始,練習環境缺乏的狀態令人相當焦慮。而且就算想要休息,在心裡依舊不安的狀態下也得不到真正的休息。當開始在有限的條件下尋找練習場地時,球員會很自然地聚集在一起,如此將增加感染的風險,奧原希望認為這並不只是體育界才會發生的問題。

根據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s)顯示,日本現在已經有2229例確診新冠肺炎,66例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