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隊超怪奇紀錄! 史上最「精簡」的完投

2020/04/01 11:09

勇士隊投手巴雷特(左)。(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超過百年歷史的大聯盟,光怪陸離的紀錄不少,勇士隊投手巴雷特(Red Barrett)在1944年8月10日面對紅人隊投了一場完投勝,球隊2:0贏球,乍看並無特別之處,但該役巴雷特僅用58球就以一己之力完勝對手,成為史上之最。

巴雷特僅被紅人隊打者擊出2支安打,用球數58球,是大聯盟史上用球數最少的完投完封,不僅是史上之最,在今日看來更是難以突破的紀錄。

有趣的是,那場比賽和巴雷特對壘的投手是當時紅人強投沃特斯(Bucky Walters),兩人表現精采的狀況下,該役僅1小時15分鐘就分出勝負。

巴雷特事後受訪時說,他有預感他的用球數應該是個紀錄,「但是在當下,贏過巴奇(沃特斯)更是令人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