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大聯盟比賽恐再延期? 多倫多一禁令是關鍵

2020/04/01 11:53

藍鳥隊恐怕到6月底前都無法於主場進行比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在加拿大目前已經有8612例確診,101例死亡,多倫多市長托里(John Tory)在公開聲明中表示,將禁止所有5人以上的公眾活動到6月30日。

托里的這項聲明當中,禁止所有超過5人以上的活動,並且取消所有由城市主導的所有大型活動,同時建議所有人都能夠彼此保持超過2公尺以上的距離,避免群眾聚集以防疫情傳播。

雖然在聲明當中,體育賽事沒有被名令禁止,市長發言人也表示,這項禁令不包括運動賽事。不過棒球比賽動輒破萬觀眾參加,一定會超過5人以上的限制,因此藍鳥隊的比賽多少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由於目前大聯盟宣佈至少將開季延期到5月10日,因此多倫多的這個決定在大聯盟若準時於5月10日開季的情況下,勢必會遇到一些阻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