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比魯斯總教練夢難圓 竟因一次旅遊錯身而過

2020/04/01 12:03

貝比魯斯因去夏威夷旅遊錯過當教練的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貝比魯斯堪稱美國職棒傳奇性打者,生涯一直渴望擔任總教練的他,僅擔任過一年道奇隊助理教練。球員生涯末期,他原有機會自洋基轉到老虎隊擔任球員兼教練,但就因一次赴夏威夷旅行,讓他錯過機會。

1933年球季,貝比魯斯成績「退步」到34轟,但仍是具影響力的強打者,當時老虎隊積弱不振,老闆納文(Frank Navin)得知貝比魯斯一直有兼任教練的想法,認為他可為球隊帶來改變,因此試圖聯繫他。

只是,聯繫的當下貝比魯斯正好赴夏威夷參與表演賽和高爾夫巡迴賽,在聯絡不上本人、又聽聞貝比魯斯開價甚高的狀況下,納文決定改拔擢陣中老將捕手寇克蘭(Mike Cochrane)。寇克蘭沒讓老闆看走眼,1935年他兼任主戰捕手和總教練,率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