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梅奧高中時有多強? 「飆風玫瑰」說給你聽

2020/04/01 12:29

梅奧(上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勇士洋將梅奧(OJ Mayo)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經離隊,前往中國加入CBA遼寧飛虎,而過去他曾有「全美最強高中生」封號,和他同期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回憶當時對決,他說:「他是我衡量自己的標準!」

32歲的梅奧為NBA2008年選秀探花,當時他被灰狼挑中,後來被送到灰熊,效力4個球季,但表現並不突出。之後轉戰獨行俠跟公鹿,但因為違反禁藥規則遭NBA禁賽2年,並在2018年來台加盟SBL達欣,當時媒體都稱他為「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掀起一陣旋風。

羅斯為2008年的NBA選秀狀元,回憶學生時期和梅奧交手,羅斯說:「他那時候的表現是超現實的,他比場上所有人都高出幾個等級,那時候他就知道自己的比賽方式,對那個年紀的孩子來講,我們還只是試著在場上理出頭緒。」

羅斯表示,一直把梅奧視為衡量自己的標準,高中時期的梅奧就已經有很好的控球能力,還有招牌後撤步,這些都是他望塵莫及的技術,也是成為鞭策自己進步的動力。

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