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如果出現這兩種狀況 中職就會停賽

2020/04/01 12:58

今年中職賽季確定4月11日閉門開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中職賽季確定4月11日開打,由樂天桃猿坐鎮桃園主場對中信兄弟,完全不開放球迷和150名持有季票球迷進場觀戰,不過賽季期間仍有兩個狀況將停賽,包括政府下禁足令,以及有球團隊職員染疫。

今天中職聯盟結束各隊視訊會議後,由吳志揚與媒體進行視訊記者會,有媒體提問:「若未來疫情擴大,中職即使已開打,是否會停賽?」

中職聯盟今天召開視訊會議,會後由會長吳志揚與媒體進行視訊會議。(記者羅志朋攝)

吳志揚答道:「中職停賽有兩個情況,第一,政府宣布大家全部都得待在家裡,禁止球迷外出,不能有戶外活動,第二,即使我們採取各種防疫措施,但有隊職員不幸染疫也會停賽,會聽取專家諮詢,包括需要隔離檢疫、停賽多久,訂定一套標準。」

吳志揚強調:「當然,我們不希望這事情(球隊教練、球員、工作人員確診)發生,會參考專家意見,定出事前準則,我不是專家,但很有可能會停賽。」準則何時出爐?吳志揚說:「短期內馬上做,做好就會馬上跟大家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