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國疫情嚴峻 網壇傳奇胞弟中鏢

2020/04/01 13:12

派崔克今透露確診新冠肺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疫情嚴重,當地網球傳奇名將馬克安諾(John McEnroe)胞弟派崔克(Patrick McEnroe)今在推特透露自己已確診,目前無任何症狀,人在家中自我隔離。

網壇「火爆浪子」馬克安諾坐擁7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相比之下,53歲的派崔克戰績遜色不少,生涯曾獲1座ATP單打冠軍,並在1989年拿到法網男雙金盃,現擔任ESPN球評。

隨著美國疫情大爆發,派崔克不幸地成為確診人之一,他在推特表示,「我在10天前就出現些微症狀,今天拿到確診結果,這是個壞消息,但好消息是,我現在感覺還不賴,症狀都沒了。」他透露現在人都在家自我隔離,呼籲大家都得小心。

目前網壇另一確診案例為巴西小將威爾德(Thiago Wi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