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歷經連16打席無安打 高國慶狀況不佳有原因

2020/04/01 13:54

統一獅高國慶。(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職開幕戰確定在4月11日關門打,對高國慶來說,時機點恰到好處。他在上月16日受腸胃炎所苦,打壞打擊平衡,近期透過二軍比賽調整,今上一軍打自辦熱身賽,還有1週多的時間找回球感。

高國慶在第一階段公辦熱身賽打擊率僅1成43,原本要參加上月17日二軍開幕戰,卻在前晚感染腸胃炎。他說,「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短短2天瘦2公斤,身體平衡全跑掉,好不容易練好的東西,都要重新來過。」

休息近2週,高國慶才在二軍穩定出賽,身體狀況逐漸恢復,卻仍在找尋球感。二軍歷經連16打席無安打,昨才敲出首安,今回一軍,2局上就棒打兄弟強投米蘭達,敲中外野安打﹔4局上更開轟,助獅隊打破鴨蛋。

高國慶坦言,受腸胃炎影響,現在還是會提不起勁,只能趕快透過比賽增加強度,「不是說明天就開打,距離開打還有1週多,感覺還OK。」

然而,高國慶也坦言,歷經兩度延賽其實很累,「通常球季3月中開打,都會感覺4月很快就到了,現在感覺4月好漫長,從開訓到現在,整整3個月都在春訓。」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吳桀睿打完某戰自辦熱身賽出現腳緊繃現象,不敢確定能否趕上開季,加上施冠宇還要調整一下,右打一壘手剩高國慶可使用,後天打完最後1場練習賽後,將利用二軍季賽調整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