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蛋也能因雨延賽? 太空人主場還真發生過

2020/04/01 14:16

太空人舊巨蛋主場曾因雨延賽。(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巨蛋也能延賽?這樣光怪陸離的怪事,還真的在太空人隊舊主場Astrodome發生過,球員在延賽過後,甚至還在場內吃起了晚餐。

事情發生在1976年6月15日,當天本來安排太空人隊和海盜隊交手,但突如其來的大暴雨實在太大,且該場館地勢處低窪地區,雨大到場館附近已有淹水,球迷和工作人員都不得其門入場,聯盟只得宣告延賽。

兩隊選手們因為提早到場,雨開始下大時,他們早已在球場內。投手席伯特(Paul Siebert)回憶,當時他開車帶著女友到場,再由女友把車開回家,但涉水而過的狀況下,他那台骨董車在修車廠躺了一個禮拜才恢復。

還是有大約20位球員冒雨抵達球場,得到免費餐點。球員們則將工作人員準備的餐點帶到場內和工作人員一同享用,結束這光怪陸離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