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敗球王就是狂! 喬帥在家大秀平底鍋截擊(影音)

2020/04/01 14:2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大小職業網賽都已喊卡,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西線無戰事,待在家裡休養生息不忘自娛娛人,居然就在豪宅客廳打起「趣味網球」,只見喬帥手持平底鍋精彩截擊,展現頂尖球星超強實力,影片po上網令各國球迷相當驚豔。

這場罕見的客廳網賽,就用沙發靠背當成球網,兩旁還各放一張椅子,現任球王與友人相互擊球時使出渾身解數,不但積極上網還用鍋子截擊,手感依舊犀利,當然,這位愛搞笑的塞爾維亞超級球星,還把握機會大秀胯下與背後擊球等招牌美技,最後逼得對手回擊掛網,喬帥還張開雙臂仰躺在地,簡直就像贏得大滿貫冠軍,氣得對方還拿球丟他洩忿,畫面相當逗趣。 

32歲的喬帥近況甚佳,已包辦年初澳網、杜拜雙料冠軍,開季迄今18連勝未嘗敗績,跨季更拉出21連勝,只是賽事突然被迫暫停,強大如球王也無用武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