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020年網球賽季提前結束?他點出致命關鍵

2020/04/01 14:27

澳洲網球賽事總監泰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和WTA宣布6月8日後才會重啟巡迴賽,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不少國家都淪為重災區,澳洲網球賽事總監泰利(Craig Tiley)悲觀認為,今年恐怕都不會有網球賽進行。

當其他賽事如NBA還在討論復賽可能,MLB延後開打,但泰利指出網球想重啟賽季的不利因素,「與其他項目相比,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光是移動就是一大問題,導致所有運動員至世界各地比賽。」

泰利直言,目前暫定6月8日後復賽,但現實層面來說今年應該無法進行任何網球賽,「現在全球的體育比賽其實也都面臨巨大挑戰。」

事實上,6月底舉行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傳出可能取消的傳言,也有美媒認為,確實想在今年夏天就看到網球賽事開打的確過於樂觀,很可能要到9月才會重啟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