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和喬丹的最大差別?前隊友休斯:垃圾話

2020/04/01 15:21

前NBA選手休斯(右)是少數和「籃球之神」喬丹及湖人詹姆斯(左)都當過隊友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NBA球星休斯( Larry Hughes )是少數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 )都當過隊友的球員,日前他受訪時談起兩人的異同,他認為,他們的能力都很出色,較大的差異是,喬丹的垃圾話更具侵略性。

41歲的休斯過去曾效力七六人、勇士、巫師、騎士、公牛等球隊,並在2012年退休,而他在巫師打球的期間,曾和喬丹當過隊友,2005年轉戰騎士,成為詹姆斯身邊的重要帶刀侍衛。

雖然沒有經歷過喬丹在公牛的巔峰時期,和詹姆斯共事時,詹皇也還只是個年輕球員,不過休斯仍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兩人相同點在於天生的能力、對比賽的尊重以及對小細節的重視,他們沒有浪費上天給他們的天賦。」

休斯表示,即便當年他在騎士時,詹姆斯還很年輕,但那時已有很多崇拜詹姆斯的球員加入,「他知道自己可以影響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孩子,他把握這點,我認為喬丹也是這樣。」

至於兩人之間的差別,休斯認為是垃圾話,「他們都會說垃圾話,但詹姆斯比較是玩笑性質,喬丹的垃圾話就很有侵略性,有時還會用些肢體動作,來展現他的想法。」但休斯認為,喬丹的垃圾話是為了激勵隊友,但同時也想讓對手明白,自己才是場上最偉大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