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青棒教頭之子 赴日投入田中將大母校追夢

2020/04/01 17:05

顏宇廷今年將赴日築夢。(顏良吉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興大附農總教練顏良吉之子顏宇廷,少棒起就讀力行國小時就嶄露頭角,今年準備升高一的他,藉頂新基金會「追夢工程計畫」成為赴日的種子球員,今年7月將赴日就讀駒澤大學附屬苫小牧高校,成為洋基隊田中將大學弟。

顏宇廷少棒時期就有不錯成績,國中就讀桃園新明國中,因跨區就讀,前兩年不得在選拔賽出賽,他藉此精進投打技巧,目前身高長高到183公分,司職投手、內野手。經過頂新和德「追夢工程計畫」一連串測試,顏宇廷和另兩位青少棒好手脫穎而出,準備赴日挑戰甲子園。

顏宇廷的父親顏良吉透露,早在兩年前,他就有意栽培兒子去日本闖蕩,他說:「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兩年前就培養他在語言方面加強,孩子未來的路還寬廣,希望他能去國外看看不一樣的世界。」顏良吉說,原本桃園平鎮高中等多所學校也有意延攬兒子,他只得親自和平鎮說抱歉,也期望兒子能夠在異鄉闖出一片天。

顏宇廷高中即將赴日。(顏良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