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歷史性首戰零球迷 損失超過千萬元

2020/04/01 17:22

樂天桃猿歷史性首戰,將坐鎮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因疫情影響閉門開打,光是開幕戰收入粗估短收超過千萬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人與人社交距離室外是1公尺,室內則是1.5公尺,中職新賽季將在下周六點燃戰火,屆時也會有相關規範。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之前開會有針對在休息室時,球員和球員之間必須相隔一定距離,包括在球員休息室的板凳座位上和欄杆區,都要有間隔距離,如果疫情更嚴重,所有人必須戴上口罩。

中職4月11日開幕戰,樂天桃猿歷史性首戰,將坐鎮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由於開季採閉門比賽,完全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據估計,若以內野滿座、外野8成滿計算,少了票房、商品、餐飲攤位租金,加上「零球迷」觀戰,廣告、贊助商也受影響,樂天光是開幕戰收入粗估短收超過千萬元。

去年聯盟開幕戰桃猿在桃園主場對統一獅,該場湧入13591名球迷,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當時這一場聯盟開幕戰球團總收入約800萬元。由於今年聯盟開幕戰是樂天歷史性首戰,加上對手又是人氣很旺的中信兄弟,合理推估有機會接近滿場,樂天很可能短收超過千萬元。

今年中職賽程表已公布,樂天桃猿前7場主場,將在4月11至19日這9天打完,馮勝賢指出,桃猿球團之前有透露,這7場主場票房加上商品,預估短收3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