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搶先全球迎接開幕戰 米蘭達想跟朋友分享

2020/04/01 17:25

兄弟洋投米蘭達。(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今天首次對上中職一軍球隊統一獅,先發4局狂飆8次三振,失掉1分。總教練丘昌榮指出,米蘭達控球還要再加強,面對每個打者的用球數稍多,但除此之外表現都還不錯。

兄弟原本設定用球數65球,米蘭達要求多投一局,達到80球。丘總指出,相較於德保拉已近百球,羅傑斯也有1場先發投到7局,米蘭達進度比較慢一點,不過三位洋投都可以趕在開季前準備完畢。

米蘭達自評狀況不錯,每天的訓練和體能都準備很好。在全球疫情艱困之際,中職得以在4月11日開打,歷經兩度延賽,米蘭達認為,調整部分沒有問題,擁有更充足時間做準備,讓他開季能全力以赴。

米蘭達有不少古巴籍朋友在美國打球,在台灣打球的他,能夠先迎接開幕戰,他說,台灣的防疫,讓球季能夠提早開打,「我今天才知道4月11日可以順利開打,之後會跟在美國打球的朋友分享。」

中信兄弟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