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期改練拳! 波辛傑斯努力鍛鍊維持體態

2020/04/01 21:18

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造成NBA無限期停賽,眾球員在家防疫期間,如何維持體態成了重要課題,有別於大多數球員皆以健身、重訓為主,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除了上述兩者之外,熱衷拳擊運動的他,也會透過練拳來保持體態。

波辛傑斯今日在Instagram連線直播上,向體育主播Mark Followill提到,自己一直在讓身體保持活動狀態,包括透過拳擊和重訓來鍛鍊自己,「我盡力做到我身體能負荷的程度,我有一個小房間裡面放著許多器材,皆是用來保持我的體態,我也有一個小型的重訓室,裡面有飛輪車和其他器材,可以讓我做一些有氧運動以及練習拳擊,我也嘗試提高自己的拳擊技巧,我們不知道球季何時才要復賽,因此我只是盡我所能的保持體態並讓自己準備好面對比賽。」

此外,為了讓自己的大腦保持活絡,波辛傑斯也會看一些電子書和YouTube影片,「我正在努力學習耐心閱讀,這是我目前遭遇的麻煩,但我認為我在讀書方面會越來越好,同時我也喜愛拳擊,我一直是拳擊和綜合格鬥的大粉絲,所以我在家中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小事,而且我愛看YouTube,我常在YouTube上透過影片學習新知識,就如我說的這樣,我只是想讓自己忙碌一點。」

波辛傑斯本季出賽51場,場均繳出19.2分、9.4個籃板、1.7次助攻的數據,投籃命中率達到42%,母隊獨行俠打出40勝27敗的戰績,暫時名列西部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