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疫情嚴峻不想冒險 印尼公開賽恐延到9月底舉辦

2020/04/01 21:16

周天成去年首闖印尼賽決賽就捧冠,成為我國男單第一人,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印尼賽恐怕要延到9月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體壇進入寒冬,世羽聯(BWF)日前宣布取消包括亞錦賽在內等多項賽事,而原本預計將在今年6月15-21日登場的印尼公開賽,由於疫情仍在延燒,主辦單位印尼羽總在評估風險過後,便決定向BWF申請,希望能延至9月底在舉辦。

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是世羽聯巡迴賽第二級賽事,總獎金高達135萬美元(約4082萬台幣),原本將在6月16日登場,但面對目前嚴峻的疫情,賽事主辦單位印尼羽協不希望冒任何風險,今他們在官網表示,有意將這項頂級比賽推延到9月29日至10月4日舉行。 

印尼羽協秘書長Achmad Budiharto在接受印尼媒體訪問時表示,印尼羽協已向世羽聯提交了延後比賽的請求,目前正在等待對方的回覆。

不過若世羽聯最後批准延賽,恐怕將讓9月的賽程更加繁重,畢竟該月還有超級300系列的台北公開賽、超級500系列的南韓公開賽、同屬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公開賽以及超級750系列的日本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