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籃網共有4人染疫 總管透露杜蘭特近況

2020/04/02 07:24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日前爆出4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包括看板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據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表示,4人都已經康復,沒有任何症狀。

武漢肺炎肆虐全美,連NBA球員也無一倖免,籃網隊共有4人檢測呈陽性,球隊並未對外公布確診人的姓名,不過2014年度MVP、兩屆總冠軍戰MVP的明星前鋒杜蘭特主動坦承染疫,消息震驚各界,他也站出來呼籲球迷要做好居家隔離。

籃網總管馬克斯昨日透露球員狀況,他表示,這4人包括杜蘭特在內,目前都已康復,雖結束了居家隔離,但仍須與外界保持社交距離。

日前確診的包括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活塞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和湖人2球員都已經順利復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