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捐款給遊騎兵全體小聯盟球員!秋信守曝過往心酸故事

2020/04/02 07:21

秋信守在小聯盟時期,曾需要省下客場餐費來為兒子買尿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導致原本將在4月9日開打的小聯盟賽季受影響,雖然大聯盟打算推出新的津貼方案,韓籍遊騎兵球星秋信守仍決定展現大愛,將捐贈給每位小聯盟球員1000美元,預計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

《達拉斯晨報》記者透露,秋信守時常不斷地表示,自己渴望去幫助下一個世代的球員,就像他在水手隊小聯盟時期得到其他老將的幫助一樣。

秋信守在聽到遊騎兵隊小聯盟球員懷特(Eli White),於春訓談到自己會因為春訓取消而出現的財務問題時,就決定要做出行動來幫助這些球員。秋信守表示,他在2005年於小聯盟時,甚至需要省下自己客場的伙食費,來為自己的小孩買尿布。

秋信守不只捐錢幫助小聯盟球員,根據《Navar》報導,他也捐出了16萬1000美元(約合2億韓元)來幫助南韓新冠肺炎的研究。

由於小聯盟球員需要有比賽才能夠有收入,春訓時也是透過津貼來維持生計,在春訓取消後大聯盟在一份協議當中決定供給每個球員一週400美元的津貼到開幕日,現在因為新冠肺炎導致開目戰勢必會延長,因此這個津貼將持續發放,直到5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