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現階段唯一解法 大聯盟可能閉門開打

2020/04/02 08:40

美媒報導大聯盟考慮閉門開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癱瘓全球運動賽事,美媒報導大聯盟不排除閉門開打,也可能考慮採取將例行賽縮短為100場、取消明星賽、將季後賽延至11月甚至12月等因應措施。

《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指出,若大聯盟最終展開2020年球季,可能會在現場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開打,一位大聯盟球隊總裁表示,閉門打的做法能讓球季較早開始,在球迷能進場看球之前,先在閉門的狀態下開始比賽,另一名官方人士則認為,在武漢肺炎疫情得到控制前,閉門是唯一可以讓球季開打的方式。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已經達成數項協議,其中包括對於恢復球季的共識,雙方都希望能在5月中旬進行季前訓練營,6月開始球季,但也都同意會等到政府允許大型集會後再復賽。

《ESPN》記者帕桑也提到,大聯盟球隊及球員都希望在2020年球季,能盡可能多打幾場比賽,因此雙方都很樂意將例行賽延長到10月,表示季後賽可能延到11月甚至12月,表示在這個時間點,延長賽季對於球隊及球員來說,都是極具吸引力、被非常認真考慮、實際可行性相當高的做法。

大聯盟專欄作家Matt Spiegel在推特指出,消息來源透露,大聯盟球隊總裁們正在討論100場例行賽的可能做法,從7月1日開始、10月15日結束,其中包括取消今年原定在道奇球場舉辦的明星賽,但將世界大賽移至道奇球場舉行作為補償。

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