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溫網取消後急發聲明 美網計畫照常舉辦

2020/04/02 09:23

美網目前計畫如期開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重創運動賽事,網球四大滿貫賽之一的溫網,昨天宣布取消今年賽事,美網隨後發表聲明,表示目前仍計劃按原定行程8月24日開打。

溫網為網球四大滿貫賽唯一的草地賽事,官方於昨晚正式宣布,今年賽事因武漢肺炎確定取消。同為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網,隨後發表聲明表示,他們能夠理解溫網面臨特殊狀況、決定取消今年賽事的原因,但目前仍計劃按原定行程舉辦美網大滿貫賽事。

「美國網球協會正在謹慎監控、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瞬息萬變的環境,為所有可能的偶發事件做準備,我們也信賴美國網球協會的醫療顧問團隊,以及政府和安全官方人士,以確保我們對這個多變情況有最廣泛的了解。」美網在聲明中寫道。

美網協會在聲明尾聲強調,美國網協做出所有與美網賽事有關的決定,都會以球員、球迷以及所有參與美網賽事人員的健康安全為重。由於武漢肺炎衝擊全美,紐約州已成疫情重災區,醫院負荷嚴重超載,美網主場館將改造為臨時醫院應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