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倫敦賽正式取消 大聯盟已有3地海外賽泡湯

2020/04/02 08:07

大聯盟倫敦戰因武漢肺炎取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在英國肆虐,在日前英國《太陽報》指出倫敦賽將會取消後,大聯盟正式證實了這項消息。

大聯盟從上個賽季起,預計要在英國連續兩季舉行4場海外賽,去年由經典的「基襪」大戰打頭牌,兩場比賽吸引了11萬9千名觀眾進場,今年原本將由紅雀與小熊兩隊正面對決,無奈疫情持續升溫,英國政府也不得不率先開會討論取消這項賽事。

大聯盟也在美國時間週三上午宣佈,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預計將會在6月中旬舉辦的倫敦系列賽將正式取消,倫敦賽的官網也表示,本季並不會在倫敦舉辦任何大聯盟系列賽。

除了倫敦賽以外,大聯盟先前也取消了兩場海外賽,分別是教士與響尾蛇隊在墨西哥舉行的系列賽,以及大都會與馬林魚在波多黎各舉行的系列賽,這兩戰原本預計都要在4月舉行,現在都會回到原先預定的主場球隊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