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是最強幫手? 詹皇一紀錄創新高

2020/04/02 08:18

詹姆斯與A.戴維斯合力完成空中接力灌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首度聯手就展現出絕佳默契,聯手帶領紫金軍團打出西部第一的戰績。A.戴維斯也成為詹姆斯生涯17年來單季助攻數最多次的球員,堪稱是詹皇的最佳幫手。

詹姆斯生涯曾經與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等球星合作,波許是詹皇過往單季傳球最多的隊友,多達142次。

A.戴維斯成為詹姆斯生涯17年來單季助攻數最多次的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詹姆斯轉戰湖人後,今年再度與頂尖長人合作,技術、運動能力更上一層樓的A.戴維斯,讓詹皇能更安心地為隊友開創機會,本季送出生涯單季最多的636次助攻,其中172次都是傳給一眉哥,當兩個人同在場上,詹姆斯每36分鐘就傳給A.戴維斯4.7次助攻,高居聯盟之冠。

A.戴維斯和詹姆斯所組成的雙人組火力凶猛,場均分別可貢獻26.7分和25.7分,幫助湖人打出49勝14負,高居西部龍頭,重返睽違7年的季後賽,詹姆斯的場均助攻也比上季多了2.3次,以10.6次高居聯盟助攻王。

A.戴維斯成為詹姆斯生涯17年來單季助攻數最多次的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