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延賽讓洋基傷兵潮受益 卻苦了火球大物男?

2020/04/02 08:46

派克斯頓復原狀況良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是賽季因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延後的受益者,昨新任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指出,陣中當家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背部手術的復原狀況良好,目前已經能夠在自己威斯康辛家中投球了。

洋基隊在春訓不斷傳出傷病問題,若準時開季,光投手就會缺少派克斯頓以及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兩人,現在因為肺炎關係延遲賽季,讓派克斯頓有機會趕上開季,而動TJ手術的塞維里諾則是至少得到2021年才有機會重返投手丘。

雖然延後開季讓洋基隊的輪值陣容有望僅少一人,成為以柯爾(Gerrit Cole)為首,田中將大、派克斯頓、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的四人輪值,不過卻苦了年輕右投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因為原先布雷克指出,會在準時開季時重用羅艾西加,但現在他可能得跟眾多球員爭取第五號先發的角色。

羅艾西加。(資料照,今日美國)

羅艾西加曾入選過百大新秀,不過耐投度與傷勢的問題,讓洋基隊去年將他限制在80.2局(大小聯盟加總),2017-18賽季,羅艾西加在小聯盟合計繳出防禦率2.60,100次三振11次保送的好成績,去年羅艾西亞的火球軍速可以來到97.1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