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PRP奏效! 天使大物躲過TJ、可以投球了

2020/04/02 09:01

坎寧在經過PRP治療後已經可以開始練投。(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年輕右投坎寧(Griffin Canning)日前因為右手肘不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在經過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治療後已經確定能夠開始投球。

23歲的坎寧在春訓時被檢查出他的右手肘的尺附韌帶以及關節都出現異狀,然而最終的檢查結果顯示坎寧的韌帶並沒有撕裂的情形發生,也讓他可以使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進行治療,而不是開刀報銷,在經過4週後坎寧已經可以正式開始投球訓練。

坎寧是天使隊在2017年於第二輪選進的球員,他在2019年入選百大新秀排行榜,同時在當年進行大聯盟初登板,累積17場先發,主投90.1局,留下1.3WAR的表現,預計會是今年輪值當中重要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