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隔離2個禮拜「凍末條」柯瑞組裝籃球架維持手感

2020/04/02 09:51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隔離超過14天,而無法進行訓練的日子也讓柯瑞「凍末條」,被迫在自家的車道上建造一個籃球架,確保能夠維持體態與手感。

柯瑞透露,新的籃球架是老婆艾莎(Ayesha)送給他的禮物,同時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成組裝,「我一開始看到安裝說明書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如何組裝這大傢伙。但後來我找到感覺,於是很快就裝好了。下一步我準備把三分線給劃出來,然後開始練球,這是我這個禮拜的計劃。」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國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感染人數已衝破18萬、死亡人數超過4000人,談起疫情的發展,柯瑞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我們球員面臨的問題是嘗試找到訓練的場所並保持體態,但是相對於這個世界正在面臨的病毒,這是最不值得擔心的事情。」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