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結束居家檢疫 戴資穎出關攜家人出遊

2020/04/02 10:28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結束居家檢疫14天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PO出與父親戴楠凱出遊的照片,並寫道,「早安,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戴資穎日前在全英公開賽封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英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小戴自英返國後遵守規定進行居家檢疫14天,戴資穎兩次病毒檢測都呈現陰性,並未染疫。

戴資穎這段時間都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居家檢疫的點點滴滴,還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更大展好歌喉,並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和辛勞,昨天凌晨居家檢疫期滿,正式出關。

戴資穎近日將會恢復練球,而今天也曬出與戴爸出遊的照片,開心之情溢於言表,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小戴出關,能夠出門呼吸新鮮空氣。

戴資穎今天PO出與父親戴楠凱開心出遊的照片。(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