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樂觀直言5月復賽 庫班近期改變看法

2020/04/02 11:04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先前曾樂觀的表示球季有可能在五月中到六月前重啟,但隨著美國疫情持續升溫,庫班改變了自己的看法,並認為NBA應該把以後的開幕戰都改在耶誕節當天舉行。

近期談起NBA何時可以重啟的話題,庫班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事情是,我們必須把安全放在最前面,我們不能心存僥倖,更不能讓球員、球迷與工作人員的健康暴露在危險的位置。因此,我真的不知道比賽什麼時候會重啟。」

除此之外,庫班也坦言,這10多年來他一直呼籲NBA應該要調整開幕戰的日期,「我們應該從耶誕節左右開始賽季,然後一直打到隔年的夏天,是的,我已經堅持10多年了。」

「但問題是,廣告商不同意,他們認為夏天看電視的人比較少。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我認為可以嘗試一下。假如有效,我們可以長期堅持下去,我個人覺得效果會很突出。」庫班補充。

庫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