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齊默曼:我好像退休了卻不能出門

2020/04/02 10:10

國民隊球星齊默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去年季後一度考慮退休的國民隊球星齊默曼,最後決定以世界大賽衛冕者的身份再戰1年,卻碰到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球季停擺,齊默曼說他現在就像是退休了,卻不能走出家門。

35歲的齊默曼出身華盛頓特區,2005年博覽會隊搬到華成頓並更名為國民隊,同年齊默曼上到大聯盟,15年來都是國民隊看板球星,曾兩度入選明星賽,並保持多項隊史紀錄,去年國民隊總於贏得隊史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齊默曼的合約也到期,他想過用冠軍為生涯劃下完美句點,但2月和國民隊再簽1年合約。

齊默曼表示,想要為國民隊再拿1座冠軍是他回來的最大理由,他仍然熱愛球賽,也覺得能夠繼續為球隊貢獻,但是他更想看看身為衛冕隊的球季是怎麼樣。

不過,這一切都因為疫情而變調,大聯盟取消春訓,最快5月中才能開打,但實際可能更晚,齊默曼表示:「我總是在想像當我春天不必做任何事情,到了夏天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但是現在我好像退休了,卻不能走出家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