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後30隊集中一地比賽? 「小河流」爆料可能地點

2020/04/02 11:06

小瑞佛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事在上個月爆出球員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後即刻停賽,聯盟跟球員工會都在不斷地討論關於復賽後的各種可能性,今天火箭隊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自己的IG直播中透露一個未來可能的方向。

小瑞佛斯在IG的直播上提到了一個可能性指出,如果NBA確定會復賽,那麼他們將會在正式開始球季前給球員兩次的練習,並把所有比賽有都辦在拉斯維加斯。

由於日前聯盟曾討論過是否將把比賽集中舉行,拉斯維加斯便成為了可能舉辦的地點之一,NBA夏季聯盟就是在拉斯維加斯所舉行,這裡有足夠多的飯店能讓球員居住,同時還能提供健身房給球員使用。

目前火箭隊在西部以40勝24敗排名第六,雖然戰績不算太好,但因為有著哈登(James Harden)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兩名球星在陣中,讓火箭依舊被視為是爭冠的強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