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補強計畫 灣區記者爆料:他們對「球弟」沒興趣

2020/04/02 12:59

「球弟」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近期雖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各隊利用時間物色新秀以及補強人選,《舊金山紀事報》指出,勇士對現階段選秀熱門人選「球弟」小波爾(LaMelo Ball)以及曼菲斯大學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沒有太大興趣。

勇士本季戰績在聯盟墊底,至少可以取得前5順位選秀權,甚至還有機會搶到狀元籤;而原定在今年5月19日進行的選秀抽籤,以及6月25日的選秀會都可能延期,目前還沒有確切日程表。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指出,雖然目前很多模擬選秀的網站都認為,勇士會選擇威斯曼或是波爾,但消息人士指出,勇士對這兩人並沒有太大興趣,只有為了交易選秀權,才會為其他球隊挑選他們。

威斯曼(左)。(資料照,法新社)

小波爾(LaMelo Ball)是鵜鶘球星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排行老三的他也被視為是兄弟三人中最有天賦的一個,他上季效力澳洲聯賽的伊瓦拉老鷹隊,共出賽13場,場均17.2分、7.8籃板、6.8助攻。

此外,NBC報導提到,如果勇士拿到狀元籤,他們很可能拿出來交易,但若沒有等價的交易機會,他們最感興趣的人選,應該會是被譽為「閃電俠」魏德接班人的艾德華(Anthony Edwards)。

18歲、196公分的愛德華,他在喬治亞大學新鮮人球季繳出場均19.1分、5.2籃板、 2.8助攻,投籃命中率40%,前景備受期待。

勇士可能會挑選艾德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