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利物浦援助機構團體 庫伊特大讚老東家

2020/04/02 14:29

庫伊特大讚老東家。(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侵襲英國,目前確診病例來到2萬9千多起,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暫居英超龍頭的利物浦在疫情期間,並沒有談論冠軍,反而專注於援助需要幫助的機構團體,這樣的情懷也讓前紅軍球星庫伊特(Dirk Kuyt)大為稱讚。

庫伊特認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阻止病毒傳播,「其他的事情都沒那麼重要了,尤其是足球。此外,我不是談論這件事最合適的人選,球員和教練總是被要求發表意見,但克洛普處理得很好。只是他們也並非了解所有事情,我們需要依靠專家。我也很欽佩利物浦在應對當前局勢的做法,紅軍不會得不到聯賽冠軍的。」

除此之外,有外媒指出,英超官方考慮使用世界盃賽制來完成本季的比賽,將於7月在倫敦集中舉行。對此,庫伊特也表達了對此事的看法:「這計劃非常有趣。不管利物浦多麼想奪下首座英超冠軍,但你都不會聽到他們談這件事情。公共衛生非常重要,我們必須聽取專家的意見。」

前利物浦球星庫伊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