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州頒布30天禁足令 洋基工具人要瘋了!

2020/04/02 13:19

拉梅修曾說無法進行棒球訓練會發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長宣佈了居家命令,這將導致還在佛州訓練的洋基球員受到影響,日前說無法練球會瘋掉的拉梅修(DJ LeMahieu),現在恐怕已經無法繼續進行訓練。

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日前宣布一個為期30天的行政命令,要求所有當地民眾,除非有必要的活動或者需要提供必要的服務,否則都要待在家中。佛州政府指出,他們已經向總統川普請示過這個措施,將會在當地時間星期五凌晨00:01分開始實施。

根據佛羅里達州部門資料統計,該州共有6955個確診案例,87人死亡,大部分確診的案例都集中在人口稠密的地區,邁阿密戴德縣以及布勞沃德縣。

這項行政命令將影響到洋基還留在佛州春訓基地的球員,《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在這個命令實施後,能夠待在春訓基地的球員可能只剩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賈吉(Aaron Judge)這些需要復健的球員。

本周洋基隊有六名球員待在春訓基地訓練,當中也包含了拉梅修,日前拉梅修曾在採訪時表示,「能夠來春訓基地,並至少進行一些訓練與棒球活動是好的,如果不能做這些事情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而且透露自己沒有很想要回底特律的家中,因為當地疫情以及氣候因素,拉梅修或將找不到能夠訓練的地方,但在命令開始實施後,拉梅修就無法再去球場訓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