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國友人因疫情失業 洋教練:他們說我來台灣是對的

2020/04/02 13:59

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沙諾。(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中職昨定案4月11日開季,不但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發文關注,富邦客座投手教練沙諾指出,當初他來台灣,由於中國疫情爆發,不少友人都認為他瘋了,「結果現在待在美國比較瘋狂。」

沙諾表示,當初是因為洋投索沙牽線,才會來到富邦悍將執教,其實當時也有收到美國球隊的邀約,「我做決定前,都會在房間問上帝,不知道為什麼,祂告訴我來台灣是最好的,像是有人推我一把。」

沙諾在1月31日向富邦報到,正值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我朋友告訴我,你知道中國發生什麼事嗎?這樣你還要過去?」後來疫情擴散至歐美,美國更面臨嚴峻考驗,大、小聯盟都停擺,不少在美國的友人都受到影響。

「現在美國那邊完全停擺,但我在台灣可以繼續教球,然後繼續比賽,」沙諾說,36歲的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本來簽小聯盟合約,想再丟1年,結果被迫退休,還有1名曾在巨人隊共事過的友人也打給他,「你做了正確的決定(來台灣教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