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奧運延期 鵜鶘狀元威廉森可望加入美夢隊

2020/04/02 14:12

威廉森。(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2020東京奧運延期到明年7月登場,相對衝擊選手們的備戰,美國男籃代表隊發言人米勒(Craig Miller )透露,美國男籃的名單一定會變動,威廉森也可能成為其中一人。

「我很確定名單一定會有所增減。」米勒表示,目前提出的44人名單,受到奧運延期以及NBA停賽影響,一定會做調整。目前這份大名單都是NBA的頂尖球星,包含湖人詹姆斯、勇士柯瑞、快艇雷納德等人,且去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拿下隊史最差的第7名,這次奧運不少大咖球員紛紛喊聲加入,盼能一雪前恥。

對於接下來名單調整方向,米勒說:「如果威廉森能保持健康,還有維持他在場上的強勢表現,他一定會被列入考慮。」

根據國際奧會(IOC)提供資料,目前僅有57%的選手確定拿到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項目資格賽延期、取消,加上很多室內游泳池、訓練場館可能都不開放,也增加選手的備戰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