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為疫情躲回日本! 達比修留在美國有原因

2020/04/02 21:12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擴及全球,鑒於美國疫情嚴重,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光芒日籍外野手筒香嘉智,相繼返回日本。但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認為要排除一切有可能感染的風險,因此選擇待在美國。

達比修有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不回國嗎?偶爾會被問到,我們自己會留在美國。」他接著說,「原因是1月禁止從日本來的旅客一樣,我們不敢說自己沒有任何病毒,只是想排除把病毒傳到尚未發生感染地方的可能性。」

達比修有也說,「我們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所以待在這很輕鬆。」

不少日本網友大讚達比修,「日本現在很危險阿」、「帶著0歲的小嬰兒移動也是有風險,我認為這是明智的選擇。」(註:達比修有與妻子山本聖子去年11月迎來女兒誕生)、「移動有風險,認為現在最好不要亂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